LND專任司機

由於某些不(sup)可(port)言(h)說(k)的原因
之前的帳號被BANG了
只好使用這張死者復甦卡牌

【jaydick無差清水】親愛的,是個男孩

前章



【第七章】



男孩支離破碎的軀體景象再度從眼前一閃而過。

夜翼焦急的直奔蝙蝠洞,那裏有所有家族成員的監控資訊,安裝在杰森身上那個應該還沒被發現才是......

剛走下樓梯便發覺有什麼不太對勁。

迪克如動物般精準的第六感告訴他蝙蝠洞裡不只自己一人。


啪。他及時擋掉了朝腦袋飛來的一支蝙蝠標。

"杰森 ? 你在做什......"

沒來得及講完整句話,左後側又襲來一拳,饒是已有多年義警經驗的夜翼因沒心理準備而差點挨上一下。

兩人如同再次見面的那天,大打出手,而迪克甚至搞不清楚原先逐漸好轉的弟弟出了甚麼毛病。

"停下 ! 我說住手 ! 小杰鳥你到底怎麼了 ? "

"別他媽那樣叫我 ! " 又是陰險的一腳。

夜翼不得不以一邊肩膀脫臼為代價,硬是壓制住了對方,將青年牢牢綑在蝙蝠洞的地板上。


迪克這才發現,對方臉上涕淚縱橫。即便如此,這個從以前便相當倔強的傢伙卻還緊咬著唇,一臉憤怒的瞪著自己。

"你們什麼也沒做。" 

"就算我死了,你們仍任由那個瘋子活著,繼續殘害哥譚。"


"你們什麼也沒做。" 杰森控訴著。


"不是這樣的......杰,你也知道B的規則..."

"規則。" 少年輕笑一聲。"該死的不殺規則。他就這麼喜歡陪那神經病玩些瘋狂遊戲,然後讓自己的兒子像蒼蠅般卑微的死去。"

"別再說了..." 夜翼無法直視兄弟滿是恨意的眼神。他何嘗不想這麼做,殺了小丑,替痛苦死去的男孩復仇。

"你知道我欣賞奧古哪點嗎 ? 哪怕也是和老蝙蝠不相上下的瘋子,奧古們果斷多了。膽敢傷害家人者,必死無疑。"

"杰森......" 迪克幾乎是哽咽著。

"現在,我的家人就只有那孩子。如果這裡不歡迎我們的話,不用你操心,此後便再也不見。"

青年早已趁夜翼沉浸在悲傷時掙脫捆住自身的繩索,他轉頭,毫不猶豫地離開。


不知哪來的衝動,可能心底明白如果就這樣放手,那個曾經帶著嘴角擦傷卻還桀傲不馴微笑的少年便再也不會回來。在一切蝙蝠家族的高傲與冷靜能轉動之前,迪克衝上去。

從背後狠狠抱住了他的小杰鳥。



"你永遠都會是我的家人。"

"如果不能留下來,那我就一起走吧。"


長大了不少了青年如今已與養兄差不多高。儘管稍微沒那麼壯實,看那瘦長的手腳未來應該還會成長,甚至有機會逼近蝙蝠俠的身材。

迪克疲憊的將前額靠上對方同樣汗濕的後頸,像不在乎野貓利爪的餵養人般用力摟緊了懷中嚇壞的小傢伙。

沒錯,無論眼前青年外表有了多大的變化,杰森在自己心中永遠是那副初來乍到的,炸毛的野生幼仔。


"哼,我怎麼能把蝙蝠爸爸最愛的兒子和他的親生子嗣同時拐走呢。" 

夜翼感受到懷中青年稍微放鬆的姿態,儘管語氣仍舊挑釁。

他欣喜的繞至對方身前,明亮的藍眼睛望進那潭碧綠深水中。

" B 這趟任務起碼要兩三個月才回的來,如果你實在不願繼續待在哥譚,待在偉恩莊園,我想布魯海文會是個好地方。"

"養孩子的好地方 ? " 杰森狐疑的看向滿嘴開火車的兄長。


"啊不用擔心的,有阿福的料理-偉恩貨運專供冷凍運輸是你的好選擇-還有你和我給予的,滿滿的愛,蝙蝠寶寶會順利長大的。"

迪克看上去很有自信的樣子。


杰森只擔心他們把孩子養死之後,塔莉亞會叫眼前這傢伙生一隻還她。


如果是迪克的寶寶......青年腦中浮現起一雙大到不可思議嬰兒藍眼睛,咯咯笑著吐泡泡的樣子。

"怎麼啦杰鳥 ? 臉紅了 ? 诶我剛剛說了什麼嗎 ? "


仍保有身為前任羅賓自尊的青年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
哄了半天才終於肯正眼看那毫無自知自己多有魅力的男人。


"明天一早,我們出發吧。" 

他說。





TBC




抱歉這章各種狗血和ooc,作者實在hold不住正劇向(慘

只好一路朝傻白甜狂奔(土下座



评论(2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LND專任司機 | Powered by LOFTER